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我校举行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4-04 访问次数:2909

329日上午,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教育基金捐赠方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友新能源产业集团成都基地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鹏翔、招聘主管向明亮、成都基地招聘主管汪玉霞,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副院长李新营、副院长李国强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寒冰主持。


刘波代表学校对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及物理与电子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校企合作是双方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号召,是校企双方关于深化产学研融合的双向赋能,亦是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共赢之举,必定为河南大学的学科筑峰工程和开放拓展工程注入新的强大活力。她希望物理与电子学院认真管理好、使用好这笔基金,切实保障捐赠者和受助人双方的共同权益,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王鹏翔代表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致辞,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鹏翔表示,华友钴业与河南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在华友各个产业集团、子公司中就业的十余名河大学子,已成为公司发展的骨干,他希望以本次奖学金签约仪式为契机,双方能够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合作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将华友钴业与河南大学的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标杆项目。


捐赠仪式上,王宏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感谢捐赠方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刘波向捐赠方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奖学金水晶杯。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华友钴业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总部在桐乡、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形成了资源、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了从钴镍资源开发、冶炼,到锂电正极材料深加工,再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