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苏州校友会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11-08 访问次数:2086


深秋轻寒,天高云淡,桂花飘香,枫叶红遍。在这层林尽染、满目尽秋的美好季节,11月5日,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举办第一期校友企业行活动,走访苏州河南商会副会长企业——苏州优正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优正自动化”),苏州河南商会副会长、优正自动化董事长林来信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校友。



       本次活动由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程建民组织联络,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蒙蒙主持,苏州校友会会长陈广平出席,活动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林来信先生介绍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其次是由陈广平会长介绍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概况,第三是与会校友自我介绍。



       林来信先生首先对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针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业务经营、合作伙伴进行了介绍。做优秀的人,办正确的事,优而正,是优正公司的核心价值和经营理念;扎根流程工业,专注过程自动化是公司的经营方向。在数据中心大屏前,林来信先生给来访校友实际演示了公司的项目,在产品展示柜前,给各位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特性和用途。林来信先生经营公司之余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给受灾地区捐款,无偿资助贫困学生,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听完介绍,校友们对公司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表示赞许,对公司的经营理念深表赞赏,对公司热衷公益事业表示钦佩。


       陈广平会长对河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对学校的变迁和经历进行了回顾,对公司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号召各位校友扎根本职,奉献社会,回馈母校,关注社会,向优秀看齐,事业更上一层楼,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校友自我介绍环节,各位校友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对社会、对事业的认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河南大学原西安校友会会长、79级化学系知名校友、博士生导师、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苏州纳微研究所副所长郭立安教授针对自己的成长过程、工作经历和创业守业经验向各位校友娓娓道来,校友们听后无不感叹,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程建民先生也对自己从国企到创业的经历进行了回顾,对自己创业的心得进行了分享,各位校友听后收获颇丰,表示向前辈学习。随后天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景、苏州职业大学杨海滨、苏州校友会副会长王书伟、苏州校友会副会长赵化建等校友都各自做了介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相发言,久久无法平静。

会议结束后,根据王书伟副会长的提议,大家为2022年10月9日已逝的河南大学1945级法学院苏州校友林福五先生默哀三分钟,以示悼念。



  随后,林来信先生带领来访校友实地参观了公司,为来访校友进行答疑解惑。

“淹留未尽兴,日落群峰西。”本次校企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持续到六点还无法结束。由于时间原因,大家在遗憾中结束本次校企交流活动,离别之情,分手话语,久久荡漾在深秋的夜空。




附:陈广平会长为本次活动即兴题诗一首


心红身正集优正,强将手下无弱兵。

河大学子齐聚首,观摩学习取真经。

创业艰难不言败,创新精进齐修行。

劳模精神甲天下,强国富民有神功。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