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温馨提示:各位爱心人士,您的捐赠可用于抵扣个税哦!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03-02 访问次数:3531
各位捐赠校友、爱心人士:

非常感谢您在2021年度通过学校基金会捐赠河南大学!

温馨提示您: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以下简称“年度汇算”)已启动,本次年度汇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捐赠我校基金会的校友或爱心人士可获个税减免!如果大家需要在3月15日前办理年度汇算申报,可以通过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预约;3月16日之后则无需预约、随时办理。

01

在您捐赠后,我们都已按照您的需求为您提供了电子版捐赠票据,发票右上角的票据号码即为捐赠凭证号。



提示:仅限2021年的捐赠发票,之前的捐赠发票和2022年的捐赠发票不在此次抵税范围。

02

在个人所得税app中收入和税前扣除板块,下拉界面至最下方,点击准予扣除的捐赠额。


03

点击页面右上角新增,填写捐赠发票号码和接收善款机构信息。


04

最后一步,内容小编已经为您汇总好啦!

受赠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100000717829828J

受赠单位名称: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捐赠凭证号:发票右上角

捐赠金额(元):按照发票上的金额填写

扣除比例:30%

备  注:个人通过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公益捐赠





2021年如您曾通过我们捐赠,如果找不到捐赠发票,欢迎联系我们查询。

联系邮箱:edf@henu.edu.cn

查询邮件格式建议

标题:捐赠发票查询

正文:姓名+印象中的金额+印象中的时间段+手机号

我们会及时回复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支持学校发展!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银公益平台,设立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薪火”公募项目,在“明德”(师资建设)、“新民”(人才培养)、“格物”(科学研究)、“至善”(校园文化)四个方面,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捐赠。


微信捐赠:扫码即刻支持!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