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许绍康出席澳大利亚校友会庆典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5-12-02 访问次数:777
         近日,河南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了“十年一刻”中澳项目学生赴澳10周年庆典,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等代表学校出席活动。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领事杨智勇、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Steve Berridge与相关领导老师、澳大利亚河南同乡会会长(我校81级校友)冯团彬、我校澳大利亚校友会会长刘钢军以及在澳工作、学习的近200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本次庆典活动包括“十年回顾”展、嘉宾致辞、文艺表演、座谈交流等环节。许绍康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向参加活动的在澳校友和各界代表表示亲切问候和诚挚感谢,对在澳校友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鼓励广大校友再接再厉,把“铁塔”精神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刘钢军代表澳大利亚校友会对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对我校中澳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各位校友铭记祖国与母校恩情,努力奋斗,再创辉煌。广大校友共同回顾分享了留学十年的宝贵经历,在澳留学、工作的校友向来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2003年,我校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正式启动中澳合作办学项目。2005年,第一批项目学生赴澳留学。10年来,我校已经成功派出695名优秀学子赴维多利亚大学学习深造,培养了一批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毕业生。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