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为母校师生办实事|校友捐建电梯正式使用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4-03-19 访问次数:154

饮水思源,真情回馈母校。近期,由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徐平等校友众筹捐建的电梯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这台承载着母校与校友之间深厚情谊和校友对母院美好发展愿景的“连心梯”成为外语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外语学院北楼建于上世纪80年代,教室占比在60%以上,且大部分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都在北楼开设。由于北楼没有电梯设备,师生步行上下极不便利,特别对行动不便或是携带重物的师生而言,更是如此。

去年9月,在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总务处、审计处、招标办、国资办和财务处等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外语学院捐建电梯项目正式启动。外语学院先后制定项目方案、邀请专家论证、举办招投标会议、签订施工合同、督促备货施工等工作。期间克服种种困难,采取多样措施,积极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电梯建设项目是外语学院2023年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改善教学条件、服务师生需要的举措之一,不仅提高了教学资源的利用率,提升了教学效果,也大大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后,外语学院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高效服务凝聚人心,助力学院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