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1998级本科生举行相识25年返校聚会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8-27 访问次数:757


8月19-20日,河南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举行了1998级本科生相识25年返校聚会。

8月19日下午,1998级本科生入校25年师生座谈会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220会议室举行。时任学院副书记谷跃峰,副院长陶偌偈,任课教师王金中、王敬平、毛立群(现任欧亚国际学院院长)、龚春红,辅导员丁涛受邀参加座谈会。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常凤香,副院长屈建莹、徐元清、吴玉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1998级化学教育专业本科生张磊主持。

常凤香代表学院致辞,对1998级学子返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邀请校友们9月22-23日回校参加学校校友秩年返校日活动和化学学科百年庆创新发展大会、学科前沿论坛。常凤香还向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与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当时生活、学习的场景,希望同学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1998级本科生纷纷发言,对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教诲表示衷心的感谢,汇报了毕业以来,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同学们向每位老师敬献了鲜花,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最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谭君成代表学院全体1998级学子向学院捐赠了学科发展基金


期间,同学们还来到明伦校区,重温过往记忆并参观了校史馆。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