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77级校友代表返校师生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10-08 访问次数:4334

       百十春秋,耕耘不辍育桃李芬芳;济济多士,薪火相传书河大华章。校庆之际,体育学院举办了77级校友代表返校师生座谈会。体育学院老教师代表王崇喜、栗胜夫,77级校友代表郭蔚蔚、林克明、张跃敏、王小美、崔伟、丁英俊、杨钊,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牛云杰主持。



校友师生与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合影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对在座老教师、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77级校友如今在河南省乃至全国的体育事业的各条战线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与成就,是铁塔体育人的榜样,是母校的光荣与骄傲。同时他对体育学院建校以来所培养的两万三千余名学子表达了欢迎和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和学院的持续关注,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体育学院院长周珂同老教师和校友们回顾了体育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校友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汇聚力量、心系母校的情怀表达敬意与感谢。他表示,河大体育人将继续坚守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以学术自由发展为宗旨的基本教育理念,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体育人才。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发言

体育学院院长周珂发言
       齐聚一堂,难忘师恩,互诉衷肠。

       校友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原处长郭蔚蔚在讲话中回忆在校时的峥嵘岁月,诉说时光变迁,同时心系学院发展。他代表77级108名毕业学生表达对母校的关切,也希望老教师们能够心情愉悦,家庭和睦,健康幸福。



校友代表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原处长郭蔚蔚发言

       校友河南大学公共体育部原主任丁英俊代表77级全体校友诵读致体育学院的一封信。信中满怀对母校淳淳教诲、恩重如山的谢意。表达了自己四十余年里满怀期望奔赴体育事业,激情燃烧,以洒金荣光回报母校,将学院殷殷嘱托潜留心底。



党委书记段廷良代表学院接收校友代表致信

        教师代表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原院长王崇喜在发言时回首当年的教学岁月,感慨77级学生为全国体育事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呵护下,河大体育人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克难攻坚、锐意创新、趁势而上,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河南大学体育学院老院长王崇喜发言

       教师代表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原副院长栗胜夫对校友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谈起当年教77级学生时的场景,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表达了能与毕业学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聚一堂的喜悦感动之情。



教师代表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原副院长栗胜夫发言
       互赠纪念品,共展美好愿景。

       校友河南省体育局原副局长张跃敏、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原副局长杨钊代表77级校友向体育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师说》,感念师生情。校友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原院长林克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学院原院长崔伟和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原院长王小美向老教师们献上鲜花并赠送印有专门LOGO的纪念衫、纪念背包。段廷良代表体育学院向77级校友代表赠送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专属纪念品徽章。


校友代表向老教师代表王崇喜、栗胜夫献花


校友代表向体育学院赠送纪念品

校友代表向老教师赠送纪念品

体育学院向校友赠送纪念品

本次座谈会为校友师生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让大家能够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座谈会在全体参会人集体合影后圆满结束。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