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校友李佳桐荣获第二十二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8-11-29 访问次数:3444
     11月18日,第二十二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水立方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校友李佳桐凭借出色的舞台表现和优秀的个人魅力,荣获总冠军和环球夫人亲善大使,将代表中国参加在深圳举行的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这也是她继10月14日获得环球夫人大赛郑汴赛区总冠军后再次获得冠军殊荣。
 

        18日晚,中国总决赛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选手根据年龄分为芳华组和优雅组,比赛分为白色晚礼服开场、民族服装秀和旗袍秀展示三个环节,选手成绩由60%的现场打分和40%的平时分组成。来自全国各地的66位参赛夫人分别通过白色晚礼服秀、民族服装秀和旗袍秀三场优雅走秀展示,以及现场演唱、歌舞表演、书画展示等多项精彩才艺表演,充分向外界诠释了环球夫人的端庄美丽和优雅气质。
 
        舞台上,李佳桐校友镇定自若,充满信心,出色的白色礼服、民族服装、旗袍展示,以及别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才艺现场草书表演——《水墨之舞》,充分展现了个人才华、人格魅力,受到了大家喜爱,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最终经过层层选拔,凭着优异的现场成绩和平时成绩,最终李佳桐技压群芳,摘得芳华组冠军。同时,她将于12月1日,身披五星红旗,走上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全球总决赛舞台。
 

        获奖后,李佳桐接受媒体采访,她激动地说,感谢母校河南大学对我的培养和广大校友对我的支持,感谢各界人士对我的关心,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环球夫人的支持和肯定。我觉得环球夫人不仅仅是中国优秀女性向世界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当代女性健康、美丽以及公益事业宣传展示的重要平台。获得第22届环球夫人中国总决赛冠军的殊荣,我感到非常的荣幸。秀外慧中,这是对我们中国女性最大的赞美,就要我们女性内在和外在兼修,我会秉承环球夫人的理念,以美为纽带,增加全球妇女之间的交流,特别是女性文化的交流,将爱心与和平传递给大家,将中国文化带向世界舞台,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东方女性的美,同时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环球夫人大赛自1996年在美国发起设立,大赛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通过缤纷的舞台让已婚女性展示自己的魅力,促进世界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特别是女性文化的交流。自2013年环球夫人大赛落地中国后,经过几年的发展,在国内外掀起了一场“美丽风暴”。如今大赛举办国扩大到全球60多个国家,数百万人参与到赛事中来。同时环球夫人对慈善的追求也获得了联合国妇女署及艾滋病规划署等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支持,舆论形容环球夫人从大赛主旨、选手素质、公益慈善各个方面都呈现出国际顶级赛事的高水准和高规格。
 






        李佳桐,2018年毕业于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河南大学校友联络员,开封电视台主持人,河南新龙置业副总经理。爱好书法、美术、健身、高尔夫。第二十二届环球夫人大赛郑汴赛区冠军、中国总决赛总冠军,环球夫人亲善大使。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