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育人——迈阿密学院走访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4-06 访问次数:37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将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2023330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党委书记杨彩云、院长赵新顺带队,党委副书记吉帆、副院长赵伟、党政办公室主任郭原恺一行走访了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


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军对迈阿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企业的发展现状、经营理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过去两年双方克服困难在毕业生实习实践、横向课题合作和联合研发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与迈阿密学院未来能够加强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吸引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到公司,为社会做更多贡献,推动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对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的奖学金表示感谢,并高度认可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他强调,双方应继续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加大协同育人力度,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科研与人力方面的支持。

随后,迈阿密学院党委副书记吉帆、副院长赵伟分别就河南大学锋恩奖学金的发放情况、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和论文指导、研发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邀请总经理赵红军等人来校参加河南大学锋恩奖学金发放仪式。

会后,在赵红军的带领与讲解下,迈阿密学院一行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