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我校举行仟那酒店集团捐赠仪式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3-13 访问次数:3654

3月10日下午,仟那酒店集团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文化旅游学院302会议室举行,仟那酒店集团捐赠50万元用于学院教育发展建设。河南大学副校长王学路,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仟那实业集团董事长、仟那酒店集团创始人陈坤峰,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孔涛,院长程遂营,捐赠集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孔涛主持。


王学路代表学校师生向仟那酒店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学院的发展,2023年是旅游管理专业成立30周年,希望文化旅游学院充分利用这一重大发展机遇,自觉对接战略方向,紧密把握产业发展的内在要求,顺应并融入重大部署,持续产出高质量学术成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积极参与到蓬勃发展的产业与事业中去。此次仟那酒店集团捐赠50万元用于学院本科生教学和学生奖励基金,充分体现了集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学院可以用好这笔基金,为河南省文旅产业发展和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陈坤峰对我校丰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近年来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介绍了仟那品牌的历史沿革和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仟那酒店是一个以文化和体验为核心的品牌,向河南大学捐赠也是企业文化的彰显,希望将来能在公司与文化旅游学院发展中找到更多的契合点,在人才、技术和实战经验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期待河南大学能与集团合力,培养出更多在未来社会道路上创造巨大社会价值的人才。




仪式上,文化旅游学院院长程遂营向仟那实业集团董事长、仟那酒店集团创始人陈坤峰颁发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兼职教授证书。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与捐赠方签订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王学路向捐赠方代表仟那实业集团董事长、仟那酒店集团创始人陈坤峰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和师生代表合影留念。相信此次捐赠将会为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培养与学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促进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更大成就,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