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9年河南大学“省规划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2-16 访问次数:4349
       1213日下午,2019年河南大学“省规划总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土木建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武彦明,副院长夏宝林,研发办主任麻永建,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岳建伟,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副院长郭保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岳建伟主持。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宣读了《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河南大学“省规划总院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荣誉证书。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宣读表彰决定


   武彦明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对获奖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将之作为激励和鞭策,继续充实完善自己,以优异的学识和能力进入社会,融入社会,回报社会,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武彦明讲话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夏宝林出席仪式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研发办主任麻永建出席仪式



   刘波在讲话中对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支持河南大学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还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明德立志,修德立身”,希望大家特别重视思想品德的培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力学笃行,志存高远”,培养专业技能,大胆创新实践;第三“心有大爱,报效国家”做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报效祖国的人。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讲话


   学生赵昊琳代表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她对公司的资助和学校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会更加发奋图强,把今天的荣耀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荣誉证书

   河南大学“省规划总院”奖学金是由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河南大学捐资设立的,用于奖励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优秀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该奖学金自2016年至2020年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每年奖励20人,每人5000元,连续捐赠五年,总计50万元。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1983年由省编委批准成立,性质为全民事业单位,隶属于河南省建设厅。2005  1216日企业改制工作得到省政府的批准,企业性质为科技型企业,法人代表杨德民,注册资金1800万元,是河南省唯一一家持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工程行业设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综合性设计单位。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