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珠海校友会举办“庆国庆暨母校110周年华诞”联谊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10-11 访问次数:3812

       2022年9月25日是每一位河大人值得纪念的日子。“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是每一位校友铭记于心的校训。在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暨创新发展大会当天,河南大学珠海校友会的校友们汇聚“云端”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与遍布全球的校友共同回顾了河南大学团结奋进的拼搏历程。 为了表达校友对母校生日的真诚祝愿,河南大学珠海校友会组织珠海校友在珠海市一处地标性建筑,海上大剧院广场录制了视频并通过举办校友联谊活动形式,为母校祝福,庆生!



       10月4日,国庆长假期间,珠海校友参加了由校友会组织的《庆国庆暨母校110周年华诞》联谊活动。筹备组为本次活动预设了三个不同地点、内容的方案选项,最终“南门村”方案确定。“南门村”曾获得过“中国十大美丽乡村”荣誉称号,又因为它是南宋皇室后裔赵氏一族的祖居地而名声在外。由于村外设有护城河,村内建筑气派,既有中国传统特色,又有西洋元素风格的融合,因此成为广东独树一帜的古村落。



        校友们相聚于此,赏美景、观古迹、听故事、登高揽胜;但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还是母校“双一流”建设和展望母校未来拓展的光明前景。 校友相互间沟通、交流、互动,同学谊、校友情贯穿始终,加深了友谊,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感情。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的超级联系人,是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纽带,系牢纽带,亲情永在……

       特别鸣谢:张昊、何啸逸、黄稳、邹小宾等,为此次活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