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MBA校友会召开2022年理事会暨110周年校庆活动推进会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03-09 访问次数:4892

       3月6日上午,河南大学MBA校友会2022年理事会暨110周年校庆活动推进会在郑州召开。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河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刘波,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党委副书记李平、副院长王志强等班子成员,MBA校友会部分在郑理事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MBA校友会副会长彭振严主持。


       刘波首先肯定了河南大学MBA校友会的工作,感谢校友会此前所做的工作,向校友们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两次视察河南大学,提出了“双航母”发展战略,为河南大学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她说,校友是河南大学发展的重要资源,校友会全力支持校友发展,为校友搭建沟通和发展的平台,学校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依托“五个一”活动、校友返校日、校友论坛等活动,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希望河南大学MBA校友会作为注册的河南大学校友会分会,发挥好企业家资源,支持校友不断创业创新,总结办会经验,积极为110周年校庆献计献策。

       王性玉感谢MBA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并从学院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发展等几个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商学院近五年的发展变化。他说,五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拥有河南省唯一的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河南省唯一的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最近软科排名进入了全国的前20%,在河南省位居第一位。在专业建设方面,学院工商管理、会计学为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点,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为河南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点。同时,河南大学为河南省管理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单位,河南省高校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学院向着区域领先、国家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发展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在场校友们听得激情澎湃,无不为母院的发展感到骄傲。 

       河南大学MBA校友会会长朱建伟感谢学校和学院对MBA校友会发展的支持。他说,MBA学员作为河南大学的一份子感谢母校的培养,MBA校友会作为服务校友的平台,一定会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帮助校友企业整合社会资源、创造发展机遇,服务校友企业转型升级,帮助校友成长。MBA校友会将积极投入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通过向MBA全体校友发起“母校华诞  感恩有我”捐赠倡议、积极征集优秀校友企业案例和校友风采、倡导优秀校友回校办讲座、担任职业导师、与学院共建实习基地等多种活动助力母校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随后会议还进行了理事增选。线上、线下校友畅所欲言,为母校110周年华诞表达祝福。大会气氛热烈,圆满成功。

       在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商学院持续加大校友工作力度,成立专门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学院校庆工作领导组,通过完善学院校友录,走访知名校友、筹划建设郑州、北上广深等地校友分会,凝聚校友资源,集沙成塔、凝心聚力,积极鼓励校友参与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