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江宁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医药主题校友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03-03 访问次数:3920

2022年1月16日,二十余名从事医药以及相关行业的河大校友在南京菲力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相聚,就校友会发展及医药行业相关情况进行交流。



在会上,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副会长陈西敬对目前生物医药技术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河南大学在生物技术方向上的突破表示祝贺,江苏校友会医药生物科技行业的校友们感到鼓舞,在适合的时机下,江苏校友愿意整合相关资源,积极主动跟母校进行更深入的对接和交流。

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伟平代表江苏校友对陈西敬在江苏校友会发展中的积极作为表示感谢,对江苏校友会江宁活动中心今后发挥校友联谊、特别是医药生物相关行业资源整合方面的作用充满信心。座谈会上,参会校友对各自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自己离校后的生活和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祝愿母校越来越辉煌,江苏校友会越办越好。


会后,在二十余名校友的共同见证下,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江宁活动中心在南京菲力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本次揭牌,标识着拼搏在外的河大学子们,在南京江宁共同安了一个家,一个可以让大家认识、交流,以及共同发扬河大精神的家园。


最后,在陈西敬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南京菲力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菲力康医药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研发为驱动的公司,形成了涵盖新药发现、药学研究、工艺开发与验证、临床研究、生物检测、注册申报、药物生产、品种持有的全流程一体化业务模式,依托高校技术支撑,在创新药研发和技术服务领域都具有深厚的技术沉淀和良好的行业口碑。目前重点关注和投资创新药与改良型新药,已布局多个研发平台和产品管线。创始人陈西敬是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临床药学系主任,同时担任国家药监局新药评审专家,致力于药物研发30余年,在药物代谢领域享有良好声誉。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