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世纪河大 > 校友风采
三个领域!全球前1%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11-20 访问次数:483

根据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的数据

我校崔大祥教授论文被引数入选

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

化学领域全球排名前1%

材料学领域H指数全球排名前1%

其中3篇论文被引用超过500

近期被

ACS Applied Nano Materials

收录的论文

登上了上海交通大学机构榜

受国内外广泛关注

继入选2020年至2022年度全球Elsevier高被引学者和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之后,崔大祥教授的论文再次登榜,彰显了他在医工交叉研究领域的重要学术影响力,将对我校学科交叉影响力持续提升及医学学科快速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崔大祥教授,河南大学学术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津贴,纳米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日本早稻田大学访问教授与客座教授,悉尼大学荣誉教授。

研究方向

纳米功能材料的制备与表征;基于纳米效应的胃癌预警与早期诊断系统;智能响应的纳米机器与传感器技术;智能响应的纳米药物递送系统、纳米免疫治疗与干细胞治疗技术。


研究成果

发表SCI论文450多篇,论文被Science, Nature Nanotechnology, Chemical Reviews等杂志引用与评论,多次入选Elsevier高被引学者;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邀请报告50多次,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中国发明协会一等奖2项,华夏医学科技奖二等奖1项,主编专著2部,授权发明专利75项,参与开发的部分产品获医疗器械证。

祝贺崔教授

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

他倾尽心血

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

再创新高

用行动向河大莘莘学子阐释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愿河大人能够不断奋斗

在自己热爱的专业里

潜心研究

成就更好的自己!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