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巡礼(一)——蓝天奖学金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0-31 访问次数:1067

        为激励河大学子奋发学习,促进百年学府河南大学的振兴,2012年,蓝天集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设立河南大学蓝天奖学金。蓝天奖学金每年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200人,每人每年2500元,一年50万元,奖学金设立10年,目前已经执行7年,共有1400名学生获得该奖。蓝天奖学金已经成为基金会奖助学金项目中覆盖面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项目之一,已成为我校社会奖学金中的品牌项目。


         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以燃气产业为主体、集燃气、投资、置业、石化、农业、矿业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下属20多家分(子)公司和参(控)股公司,资产总额100多亿元,年销售收入近70亿元,年利税近5亿元。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就业先进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 “中国优秀民营企业”、 “河南省百强企业”、“河南省纳税百强企业”、“河南省改革开放30年功勋企业”、“驻马店市A级纳税大户企业”等120多项市级以上荣誉,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蓝天奖学金实施单位:学生处

         蓝天奖学金评选时间:每年年底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