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巡礼(十九)——新春都张劭药学人才奖学金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655

       “河南大学新春都张劭药学人才奖学金”是为了纪念张劭博士诞辰100周年由河南洛阳新春都生物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奖学金,用以奖励我校药学院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6年,于2014年转由学校基金会管理,2014年至今项目收入34万元,支出20.9万元。


       张劭(1906—1987),河南洛宁人。他于1929年考入河南中山大学(河南大学前身)医科,1933年毕业后赴英国、美国等国留学,先后获英国雷思德研究院化学博士、美国圣约翰研究院生物学博士、英国皇家医学院医学博士学位,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冕博士”。1939年任英国曼彻斯特医学院研究院副教授、教授、大教授,并加入英国皇家医学会并成为永久会员。


       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在原洛阳春都制药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功改制的,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公司。公司团队汇聚了医学、药学、生物技术、市场营销等领域的专业人才队伍,经过多年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拥有“春都”、“玉金方”等注册商标19个。

       公司以“我之使命,乃促人人健康长寿”为理念,以“诚信、亲和、开放、创新”为企业精神,致力于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托起绿色健康事业,为推动社会和谐,贡献企业的爱心和力量。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