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校友何其生被评为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7-03-03 访问次数:1887
3月2日,中国法学会公告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入围奖及提名奖获得者的评选结果,我校校友、武汉大学教授何其生获评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

何其生,1974年4月出生,河南固始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92-1996年在我校学习,获法学学士学位。现任武汉大学珞珈特聘教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CIETAC)仲裁员,武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国家高端智库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副所长。先后在英国、美国、德国等8个国家的刊物发表英文论文18篇,其中,SSCI论文6篇;出版著作8部,其中专著4部。在《中国社会科学》、《法学研究》、《中国法学》等发表中文论文60余篇。先后参加了《外国法院判决承认与执行公约》、《跨境电子商务交易网上争议解决:程序规则(草案)》、《国际合同使用电子通信公约》等国际文书,以及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取消认证公约》特委会、《海牙送达公约》特委会、《海牙取证公约》特委会、《司法救助公约》特委会等的谈判和磋商。

据了解,“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由中国法学会主办,自1995年起已经举办了八届,前后共有80位青年法学家获此殊荣,是我国青年法学、法律界的最高荣誉。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