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81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荣归母校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5-06-24 访问次数:918
三十载风雨历程,再聚首母校情深。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和老师的感恩,化学化工学院81级化学系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6月2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81级校友毕业30周年欢迎仪式在学院226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助理何喆出席仪式,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81级辅导员老师及60名校友参加了欢迎仪式。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81级学生、现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赵东保教授主持。

何喆对81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办学条件,以及学校在资源配置和改革等方面情况。他说,他为校友们在各领域、行业和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各位校友与学校和学院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衷心祝愿。

学院院长牛景杨简要回顾了三十年以来学院建设发展的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在世界各地、不同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化学系81级辅导员刘彤善老师,和同学们回忆了四年的大学时光,对同学们表达了深厚的希望,希望继续发扬“铁塔牌”学子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成就一番事业。退休教师、80岁高龄的张仲仪教授作为学校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期望和祝愿。

国内外校友代表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和师生们一起回顾了在母校大学生活的点滴美好,分享了在不同国家、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奋斗经历。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此次三十年聚会,现任美国路易斯安娜州大学终身教授刚典臣代表海外同学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和母校的眷恋之情,感谢母校在求学期间对其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们对该届学生的悉心指导和帮助。

欢迎仪式结束后,81级校友在学院220会议室举行了“河南大学化学系81级同学三十周年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感人,大家畅所欲言,81级校友们还运用多媒体在线联系海外心系母校的校友们。温情地画面和视频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校友们表示,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让他们倍受鼓舞、深感自豪,今后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并尽自己所能做出贡献。81级校友为学院进行了捐赠,并在化学化工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