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深圳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走进东方港湾学习交流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4-03-14 访问次数:126


三月的深圳,春意盎然,鲜花盛开。3月9日上午,河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理事在会长张现周、秘书长方丽君和顾问周大鹏的带领下,前往河南大学1986级校友但斌创立的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此次走访,双方围绕投资理念、AI时代的投资机遇展开,并对深圳校友会校友与基金工作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但斌以他深厚的行业洞察力及投资经验,为与会人员描绘了AI科技时代的投资蓝图。他指出,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相关科技公司的潜力巨大,但同时也伴随着一定风险。通过对比分析多年的投资数据,但斌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他的投资理念,指导理事们把握投资方向,规避潜在风险。


随后,大家就改革开放以来,电子技术、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科学技术的革命和迭代,AI技术的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河南大学1988级校友杨沁河、深圳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赵阳等也参加了活动。与会人员还就校友企业参访等事项进行讨论。此次活动不仅使校友们增加了投资知识,更新了投资理念,也为分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深圳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将继续关注AI科技的最新发展,积极探索投资机会,同时也会持续推动校友与基金工作的发展,为校友们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但斌校友的热情帮助和专业分享,激励着每一位河大校友努力奋进,携手共绘辉煌未来。龙头带龙运,校友共鹏程!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