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外语学院组织学生赴京研学并看望校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4-02-01 访问次数:177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遍历山河,方觉人间值得。在河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外语学院分会校友基金的资助下,外语学院组织14名同学踏上“圆梦北京”研学之旅。


在外语学院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研学团队与在京优秀校友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河大在京校友在不同领域发光发热,取得了卓越成就,他们不仅是学校的骄傲,也为在校学子树立了榜样。


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河南大学难忘的学习时光,虽毕业多年,但对母校的感情却历久弥深。他们还分享了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为研学成员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鼓励大家要着眼于当下,打好专业基础,坚定地走好每一步路,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此次交流会不仅引起了校友们和研学成员之间的情感共鸣,也是学院跨越时空的情谊延续。

 

研学期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就读研究生的河大校友,带领同学们游览了学校的特色建筑,并展开了详细充分的互动交流。同学们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通过校园美景和优秀校友的激励,逐渐拨开求学路上的迷雾。

 

 

 

 

随着研学小分队的旅程推进,同学们还前往国家图书馆、中国人民军事革命博物馆、国家博物馆、北京大学、故宫博物院进行参观,并实地观看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当书上的场景真实出现在大家眼前时,同学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研学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研学不仅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坚定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将以更加自信拼搏的姿态拥抱美好的明天。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