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与浙江校友会召开浙江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筹备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9-28 访问次数:819

9月24日上午,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和浙江校友会在经济学院二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研讨浙江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筹备事宜。经济学院执行院长郑展鹏、院党委副书记翟志远、副院长郑珂,浙江校友会会长刘彦勇,经济学院在浙校友代表丁俊华、孙宝山等出席会议。


郑展鹏对刘彦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大学浙江校友会成立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对成立河南大学浙江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表示赞同,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今后学院和地方校友组织之间在人才培养、学生成长、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也欢迎各位在浙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刘彦勇介绍了浙江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分享了校友会组织开展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介绍了校友们始终铭记校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所取得的丰硕成就,表达了在浙校友始终心系母校,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也欢迎经济学院领导带队到浙江指导工作、看望校友。

随后翟志远、郑珂分别介绍了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北京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深圳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华东地区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华南地区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等分会有关建设情况,均表示会全力支持浙江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的筹建。最后,丁俊华、孙宝山汇报了浙江校友会经济学院分会有关筹备情况。

25日下午,丁俊华、孙宝山组织在浙校友代表座谈,传达了24日座谈会会议精神,河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1级校友张青伟,浙江校友会组织管理部成员、经济学院200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郭恬,浙江校友会宣传部成员、经济学院20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朱健涛,以及张向阳、刘中尽、李德锋、董晓婉、张海鹰、仝强等经济学院在浙校友参与座谈,大家纷纷就分会筹建工作建言献策,表示将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为分会建设和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