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物理与电子学院赴多地走访校友并访企拓岗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8-30 访问次数:654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融合、助推人才培养,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5日至24日,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张慧、副书记刘寒冰、副院长李国强相继赴成都、苏州和上海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85日,张慧一行走访了在成都工作的2009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邢飞、张伟、胡威以及2016届通信工程专业王加伟;823日,深入苏州友达光电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参观智能制造展,见证学院两位2024届同学参与的优秀A+卓越工程师实习发表会,看望在此工作的2023届校友常艳杰、崔明、王梦青、张傲雪、杜瑞光等校友,并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建设实习基地、强化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824日,走访上海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并与分会秘书长张彦科及理事会成员进行亲切座谈。






张慧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就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加强深入合作,实现共赢。金秋十月,河南大学物理学科建设百年暨学科创新发展大会将举行,张慧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把自己的职场感悟、成功经验传递给在校师生,学科的发展离不开最前沿的技术交流,希望校友们更好地引导在校学生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校友们饱含深情地回忆起在河大求学的美好岁月,感恩学院老师的辛勤培养、谆谆教诲,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校友们的关心与牵挂。大家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经历、体会及对未来规划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此次实地走访,促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挖掘岗位资源,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