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地理与环境学院举行河南大学第三届“李克煌地理学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3-06-10 访问次数:917


67日下午,河南大学第三届“李克煌地理学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地理与环境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会军,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乔家君,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周生辉,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屈利铭,3位获奖学生王利军、王安、郭同泽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主持。

刘会军代表学校对李克煌教授及其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回顾了李克煌教授在投身于地理学研究中的典型事迹和为河南大学地理学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继承李克煌教授的遗志,为地理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乔家君回忆了李克煌教授严谨治学的一生和对河南大学地理学发展的奉献以及对后辈的关爱。号召同学们立志高远、追求创新、追求卓越,将“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与经天纬地的地理学人精神发扬光大。

地理学博士研究生王利军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李克煌教授和学院老师对地环青年学子的关怀,并表示自己将传承发扬李克煌教授奉献科学的精神,努力做好科研攻关,为推进河南大学地理学事业的永续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最后,刘会军和乔家君共同为3位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河南大学“李克煌地理学创新奖学金”由地理系(地理与环境学院前身)原系主任李克煌和其爱人赵家珍捐资50万元设立,旨在引导学生在地理学相关领域提出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勇于创新,奉献社会。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每年奖励1-3人,每人每年奖金1万元。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