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土木建筑学院赴郑州走访企业、看望校友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22-07-15 访问次数:4257

       在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岳建伟带队,赴郑州走访企业、看望校友。

       近日,李社教一行与河南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94级校友祝建明、副总经理2001级校友燕中、总工程师苏群山、人力总监张浩敏等进行座谈。祝建明对土建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况和在新形势下公司保持良性循环、保持稳定的举措,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公司其他领导就公司在科技兴企、围绕应用搞创新、工程项目进展、人才需求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在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郑州),与河南大学郑州校友会土木建筑分会部分校友进行交流。土木建筑分会会长95级朗月、副会长89级仝保军、副会长92级王伟等校友深情回忆在河大求学的美好岁月,感谢学院老师的培养,感谢学院对校友们的关心与牵挂,并汇报各自近况及对未来规划发展的想法。


       李社教书记和岳建伟院长对企业和校友表示问候,并分别介绍了河南大学第二轮“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两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等发展近况,感谢校友们在学院发展的各个阶段对学院的关注与支持,对大家在新形势下,不忘初心,坚韧执着,砥砺前行,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希望与大家在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教育培养、学生实践就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河南大学建校110年时返校,共襄盛典!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虽已毕业多年,仍时刻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出力义不容辞,一进河大门,永远河大人,祝愿河南大学明天会更好!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