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巡礼(六)——新闻与传播学院佳瑞高科奖励基金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2-05 访问次数:573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佳瑞高科奖励基金项目是由平顶山佳瑞高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的奖助学金与奖教金项目,用于奖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生和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的优秀人员。

佳瑞高科奖励基金每年资助10万元人民币,用于“佳瑞高科奖学金”和“佳瑞高科优秀教师奖”两个项目:“佳瑞高科奖学金”每年奖励学生25名,每人奖励人民币2000元;“佳瑞高科优秀教师奖”每年奖励教师10名,每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含税)。该基金项目设立期限为10年,自2016年至2025年,每年捐赠10万元,总计100万。目前该基金项目已经执行了三期,共资助学生75名,优秀教师30名。

         平顶山佳瑞高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位于平顶山市郏县李口镇,2015年4月7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2010年、2013年两次被平顶山市委、市政府评为平顶山市优秀民营企业;2011年7月被中国人民银行郑州支行、河南省工信厅评为首批千家“小巨人”企业。公司属医药化工类企业,主要生产、销售最新一代抗生素类医药亚胺培南中间体,亚胺培南中间体在临床通常被用于重症感染的治疗,俗称“抗生素的最后一道防线”。公司产品远销韩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市场前景广阔。公司以“质量、环保、创新、安全”为主题,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依靠科技,坚持“以人为本、重质守信、执着追求、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