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今夜母校繁星璀璨
作者: 发表日期:2019-12-19 访问次数:710

星河滚烫,皓月清凉。

     星空静谧,需要静心聆听,百年河大底蕴深厚,需要倾心感受,夜色中,我们行色匆匆,很多时候,忽视了夜中河大的美,当河大遇上星空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下边带你看镜头下的河大星空。


    时如白驹过隙,我都已经是一个毕业一年多的人了,得益于还要在河大一附院继续学习,可以在闲暇之时常来校园里转转。五年的河大教育让我知道,有一种学习不是为了谋生,而是为了情怀和精神。虽然昨为一个医学生,但在文学艺术气息浓厚的氛围当中,也让我摄影和写作的爱好得以延续。


     浩瀚星空的宏大和浪漫似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而百年河大那些关于时间的故事,是不是也能留在星空下古老建筑的记忆中。


     盈盈灯火,灼灼繁星温柔笼罩下的河大,更显出恒久且独与天地的静谧优美。


     星空下南大门的古朴更显厚重,抬头远眺礼堂巍峨壮观显露古色古香,斗转星移间河大的厚重与底蕴尽收眼底。


     新校区下沉广场的外圆内方,教学楼的硬朗线条,图书馆的的宏大与厚重。

     著名哲学家康德说过,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下次夜色中在河大的校园里,停一停匆忙的脚步,抬头看看这浩瀚的星空。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