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巡礼(九)——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捐赠项目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1-02 访问次数:1494

        为支持学校事业发展,2018年10月,我校校友伉俪魏军委、梁静夫妇代表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负责开封市城区(包括新区)范围内的集中供热工作,公司实行统筹调度、实时监控、综合管理、科学供热,为开封市热用户提供“一站式”供热服务。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围绕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的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创新、绿色、温暖、品质的发展理念,倾力履行“四个服务”职责,牢记“温暖千家万户、助力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开封市集中供热采用以“热电联产”为主、以分布式清洁能源为辅的清洁供热方式。截止2019年,集中供热主管网365公里,集中供热入网面积3100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普及率92.8%,为22万热用户提供供热服务,圆满保障了开封市历年的正常供热。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创新中国(能源行业)十大领军企业”、“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南省供热行业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品牌示范单位”、”“2019年度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A级企业”“2018年度河南省市政公用行业先进集体”、“河南省安全生产示范单位”、“河南省消费者信得过诚信示范单位”“2019年度开封民营企业五十强”、“五一劳动奖状”、开封市“十二五”功勋企业、“开封慈善模范企业”、“2018年度诚信经营先进单位”、“开封市改革开放突出贡献企业”、“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并获得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证书,成功研发28个供热实用新型科技创新项目并获得专利证书。依托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的集团优势,具有专业的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施工、安装资质。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供热暖身,服务暖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向多元化发展、开拓上下游产业链,探索更好的服务模式,提高供热服务水平,为用户的舒适生活、为开封的碧水蓝天做出不懈努力。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