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我校举行第一届青云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7-13 访问次数:642

7月12日上午,我校举行第一届青云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青云励志奖学金发起人宋清波、郭建勇、王俊杰、席伟丽,校总会计师、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韩守富,学生处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友成,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以及环境与规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参加了活动。仪式采取网络视频形式,与会人员分别在各地分会场、手机端“云”上参会。会议由刘波主持。

韩守富对爱心人士的捐资助学和对学校贫困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二是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不断超越自我。三是牢记捐赠者们的期望,勇于实现梦想。

王友成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河南大学青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全校各学院共评选出陆蓉等10名学生为第一届河南大学青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获奖的10名学生一一发表了学习心得和获奖感言,他们向捐赠人、学校、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分享了获奖心得与学习经验,倡议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捐赠人代表宋清波在致辞中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这笔奖学金能助力同学们追逐梦想,开启新的征程。他说,设立奖学金的初衷是为河南的教育、为河大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河南教育、关注河大发展,希望同学们加倍努力、脚踏实地,努力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获奖学生网上合影。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