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校友张占武向李克强总理汇报工作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7-05-11 访问次数:1808
        5月9日上午,李克强总理考察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时,我校校友、富士康人力资源部门资深协理张占武作为企业方代表,陪同总理参观了富士康创客中心以及教育训练云平台,并向总理汇报工作,介绍了公司员工培训和创客团队等情况。


(总理考察富士康SEED培训中心,中间黑衣者为张占武校友)

        总理考察富士康SEED培训中心时,张占武向总理汇报了农民工转型升级培训、学历教育、员工培训的设施建设和激励机制、创客培育等相关情况。陪同考察的途中,张占武主动向总理介绍自己毕业于河南大学,并向总理重点汇报了富士康与河南省河大、郑大等100多所院校在人才引进、技能培训、学历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在提高员工知识技能和收入,帮助员工成为技工/技师、科技服务工作者和创业者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占武,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嵩县人。山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1992年毕业于我校环境规划学院,曾任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现任富士康人力资源部门资深协理。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山东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我校客座教授。2016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015年度“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郑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