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动态
校友、金盛热力董事长魏军委考察推进明伦校区供暖改造项目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6-11-02 访问次数:2790
        11月1日下午,我校政治系87级校友、金盛热力集团公司董事长魏军委,在集团副总经理梁静、控股子公司河南金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鲲鹏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明伦校区供暖设施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

        魏军委一行来到明伦校区的东、西锅炉房及苹果园锅炉房的改造现场,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度,对正在安装的燃气热水机组的运行情况和数据予以了解。要求金泉公司与学校密切联系,加强协调,及时通报现场情况,保证施工质量,必须按期完工,确保及时供暖。魏军委还对燃气供热机组的安全性和投入运行后的现场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校过去一直采用传统的燃煤锅炉自给供暖,依照国家环保要求必须限期改造。我校的供暖区域大,覆盖明伦、金明两大校区和多个家属院,地下管网复杂,部分设施和管道老化,锅炉拆装、设施更换、管网改造及后期运行维护的难度很大,不仅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时间限定也极紧迫。在开封市委市政府支持和协调下,校友、金盛热力集团董事长魏军委急母校所急,给予最大优惠让利,将金明校区纳入金盛热力集团的市区集中供暖系统,9月29日由集团控股子公司——河南金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明伦校区供暖改造合同,负责该区域采暖面积约606174.79平方米的供暖设施改造及设计、建设和后期运行、管理维护等工作。

    (后记:我校明伦、金明两校区已按期供暖,各项热力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规定标准)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