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大学校友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财务报告与2018年度财务计划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8-03-18 访问次数:1716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

    在民政部、教育部等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在总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得到各地校友会大力配合,秘书处紧密联系河南大学党政办和各校内单位,继续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紧紧围绕河南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的各项任务。现将2017年度财务管理及收支情况报告如下:

    2017年,秘书处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照《章程》开展活动,严格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相关规定,遵守《河南大学校友总会财务管理制度》《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日常运作经费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总会不收会员费。总会所有负责人、理事,秘书处所有工作人员,无一人从总会领取薪酬、补贴。

    在财务支出管理方面,秘书处本着“量入为出”、“少花钱多办事,厉行节约”的原则,把有限的资金尽可能多用到为校友服务的公益活动上,严控行政性开支。严格按照《校友总会财务管理制度》中所规定的审批范围、权限和程序执行,真实、完整地编制财务报表,并已顺利通过由财政部指定的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

    2017年度总收入81365.56元,其中河南大学以捐赠形式划拨的日常经费8万元,个人零星捐赠收入27.63元,利息收入1337.93元。

    2017年度总支出59131.40元,其中公益性支出58524元,行政办公等管理费用支出607.4元。公益性支出中,39724元用于第55、56期6000册《校友通讯》的采编、版面设计、印刷、邮寄等,18800元用于设计印制书签式宣传品等。

    2017年度,财务结余22234.16元。

 

河南大学校友总会2018年度财务计划

1、继续坚持不收取会员费,总会负责人、秘书处工作人员不领取任何薪酬、补贴等;

2、继续加强财务管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总会《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审批范围、权限和程序;

2、收入方面:继续争取河南大学的经费支持,努力拓展收入来源;

3、支出方面:继续坚持“量入为出”“少花钱多办事、厉行节约”的原则,严控管理费用,财务支出主要用于《校友通讯》、母校宣传、校友活动等公益活动方面。

河南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地址: 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金明大道

豫ICP备05002499号 豫公网安备 41020302000011号

联系电话: 0371-22196086 邮编: 475001/475004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 制作维护